糖心果茶

Ly,bbb,Markgun

【中秋MG大联文】让我做你的骑士吧

让我做你的骑士吧(ABO)

   高冷女神只是他的表面,内心孤独脆弱,才是他的本质,直到有一个人出现。

  “学姐,让我做你的骑士吧!”

alpha  beta  omega


正文

  “快看,是陈智婷女神,今天还是很高冷啊!就算是beta,也很漂亮啊!真的好想娶!”

   “我们也就过过眼瘾,你妈妈准你娶beta吗?生育低下,你家就你一个继承人。玩玩可以吧!”

   “智婷学姐,今天很帅啊,就算是beta也想嫁给她啊!”

“我们omega就得和粗鲁的alpha在一起吗?忧伤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今天是新生欢迎仪式,这是男女混校。

O和B被安排在一起授课,A在通道的另一边授课,中间有学校人员看管。

作为学校BO区域文明人物陈智婷,要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。

“陈瑞书,你听说了吗?这个学校的女神,竟然是个beta,不是我心心恋恋的omega,哎!好失望啊!”

“对啊,我也听说了,是个beta,还是个小模特,听说脸蛋不错,我要见见,嘿嘿,反正又不是结婚。”

“你两离我远点,我来可是学习的,不是你们来泡妞的。”新生陈瑞书,乖巧的走在校园里。

“哈哈哈,陈瑞书,别人不知道你,我们还能不知道呢!学好了,前天那个omega,你把人甩了,人家可找我们哭了,对你挺痴心的,哭的那叫一个梨花带雨,真叫人心疼,你真舍得,不知道什么样的美人才能把你的心拿下。”

“我没有彻底标记他,大家各取所需,玩玩而已。”

“哎啊!我们陈大少爷真是渣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所有新生全部来到学校大会场,老师致辞结束,学生代表开始致辞。

男生代表,alpha江海

女生代表,beta陈智婷

“大家好,我是江海,…………”

“大家好,我是陈智婷…………”

“学长真帅,学姐好美啊!感觉一下子有动力了。”

“江海学长,真帅,声音真好听,温柔的alpha,我的理想型!”

“……陈瑞书,你怎么这么安静!每次看你这样,我就觉得你在憋坏主意了。”

陈瑞书参加过各种各样的仪式了,第一次见到在欢迎仪式上,从头到尾都没有一丝笑容的人。

长得是挺漂亮的,个子超高,皮肤白皙有光泽,可是这张脸是不是太浪费了,不会笑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结束了,还在发什么楞,快走吧!陈瑞书你今天有点怪怪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怪?”

离开会场,A和BO分别回到授课区。

接下来的课程安排,还是枯燥乏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陈智婷放学回到他和妈妈的家。

“我的小智回来了?”妈妈难得的清醒啊!

   “妈,这是前天的模特费用,你收着。今天晚上我还有一个平面照拍摄一下,等会李姐来接我。”陈智婷边收拾东西边说。

“嗯嗯,我知道了,我的小智,你自己小心点。”清醒的妈妈,真的温柔啊,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陈智婷就是陈智霆,是一个omega男性。

父亲和母亲是初恋。

父亲是富家少爷alpha,母亲是普通人OMEGA,这样的两个门不当的人相爱了,现实的社会永远没有童话那么完美。

父亲的家人不同意,父亲虽然是alpha,但是不够强大,不够坚定。

在家长的一再阻挠下,还是选择了另一条路。和一位门当户对的富家小姐结婚了。

这期间母亲被父亲安排在郊外,一直被蒙在鼓里,直到富家小姐挺着肚子,带着一众长辈找到了母亲。

父亲当着所有长辈的面,发誓这辈子都不会再见母亲,和母亲一刀两断。

母亲也从正牌女朋友,变成了勾引有夫之妇的小三。

母亲这时候已经怀孕了。

而父亲的夫人也不去省油的灯,她得知母亲怀孕,在私底下多次找母亲的麻烦。并且透露出如果母亲生的是一个男孩儿。她是不会善罢甘休的。

母亲没有办法,将原本她和父亲起好的名字陈智霆改成了陈智婷。

她告诉自己,不论男孩女孩,都得是女孩。而且是一个beta女孩。

他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和自己一样。omega真的没有办法主宰自己的命运。

母亲是个柔弱的omega,受不住生活的压力,从原本的温柔体贴,变成了现在的这样,整天靠酒精度日,麻痹自己。

父亲也通过身边的人,给过她们许多关照,可是母亲的变化,也让父亲冷淡了,帮助越来越少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李姐,今天也请您多多关照了。”陈智婷双手合十,这么多年,身边唯一的真正关心自己的人。

“婷婷,你妈妈今天感觉不错啊,难得这么清醒啊!等会拍完了,我早点送你回来,今天也辛苦你了。”

“嗯嗯,谢谢李姐!”

————

陈府内,

“弟,弟,陈瑞书!……”

“有事快说,我忙着呢!”

“你这是对哥的态度吗?忙着玩游戏,忙着撩妹呢!”

“说吧,什么事!”

“你说说看,我刚毕业,大伯非得安排我去基层锻炼,我现在负责公司杂志这一块。今天晚上有个平面拍摄…………。”

“说重点!”

“我要约会,你帮我加个班吧。”

“我要干什么?”

“什么都不要干,看着就行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陈瑞墨是陈瑞书的堂哥,他的父母去世了,是陈瑞书的父亲收养了他,给了他父母一样的爱和温暖。

他爱大伯,爱大伯母,爱陈瑞书,因为他从他们身上得到了相同的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进摄影棚的陈瑞书感觉还是挺好奇的,他自己也喜欢摄影,他的摄影器材快赶上一个摄影工作室了。

他来的有点晚了,摄影工作已经开始了。

一张熟悉的不带笑容的脸,进入陈瑞书的眼里。

好像是叫陈智婷的学姐吧,那个漂亮的优秀代表。

两个小时的拍摄,陈瑞书眼睛都没有离开过那张没有表情的脸。

这个人是面瘫吗?永远只有一个表情。

结束时,她从他身边经过,也好像没有注意到他。一向都是焦点的陈瑞书有点失落,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。

————

陈智婷离开摄影棚。

“哎吆!这是谁啊!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外面见面的!”陈智婷一听这个声音,全身吓得一颤。这是他爸爸的儿子,也是她名义上的哥哥。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怎么不说话呢?是不是我最近没有找你们了,过得挺舒心啊!你那个酒鬼老妈,还活着啊!”

“…………”陈智婷想着只要自己不顶嘴,不搭理,他就会觉得无趣,就会离开的。

从小到大,每次反抗都会招到父亲的夫人和儿子的一顿毒打。

   上学的时候,脸上经常都有伤,同学们都远离她,时间长了,陈智婷就没有了朋友。也成了现在的性格,别人眼中的高冷,自己心里的孤避。

  “陈少,这是谁啊,长得挺漂亮的,这腿真长,身材不错啊!”

“你们喜欢啊!可以啊,把她送给你们,……”

“不要……,不要……。”陈智婷被陈凯的话,吓到了,从小被支配的恐惧,一下子扩张开来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,走开走开”李姐交接完,和陈瑞书一起走出摄影棚。

“老太婆,你别找麻烦啊,这个美女,陈少已经送给我们了。”

陈智婷听到李姐的声音,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。

用劲甩开其中一个男人的手,跑到李姐身边。

陈瑞书借着灯光,看到陈智婷颤抖着身体,眼角留下了眼泪,原来她也不是没有别的表情啊,高傲的外表下,是这么柔弱的心。

“不好意思,几位,打扰一下,我是陈瑞书,你们对于我公司的模特有什么需要指教的吗?”陈瑞书满面笑容的走上前来。

“陈瑞书?小弟弟,你还是不要惹事,滚远点。”

“陈瑞……,你是陈瑞墨的弟弟啊!”

“是的,您是哪位?我可以和我哥哥提一下,我父亲对我和哥哥的朋友都挺照顾的,您是……?”

“哈哈哈,没事没事的,我们几位打扰了,我们先走了。”陈凯被朋友拉走了。

陈瑞书是陈天集团的大少爷,陈瑞墨是堂少爷,陈天集团涉及影视,房地产,餐饮,是现在整个商圈里,人人都不敢得罪的家族。

陈凯家是大富之家,声望可以,但是相对于陈瑞书家,还是九牛一毛啊!

“陈智婷学姐,你们没事吧,今天是我们的疏忽,我送你们回去吧!”

“……学姐??你是…………”

眼中含泪的陈智婷,转过头,懵懂的看着眼前比自己矮一点陈瑞书。

“……果然没有注意到我啊!我是陈瑞书,今年的学校新生,以后还请学姐多多关照了。”

“哦…哦…好的,今天谢谢你。”

没想到我的学姐还是一个傻白啊,就不知道甜不甜了,改天一定要尝尝。

“陈大少爷,今天真的谢谢你,还是我送婷婷回去吧!……走吧,婷婷!”

李姐,真心感谢陈瑞书今天的帮忙,但是陈瑞书眼里闪烁的光芒,让她有点胆寒。

回到家的陈智婷看到屋里留守得灯光,母亲坐在沙发上等着自己,这是多久没有的温暖啊,她走过去轻轻的抱住母亲

“妈~~我好想你啊!”


————

校园生活安静而孤独,陈智婷始终一个人行动。

吃完午饭,她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凉亭看会书。今天的凉亭有一只不速之客,一只可爱的橘色小猫咪。

“你好,小猫咪,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,你的爸爸妈妈了。”她蹲下摸摸小猫咪的头。

“喵~喵~喵~喵~”

“好可爱啊!……”陈智婷抱起小猫咪,亲了又亲。

经过昨天的意外,陈瑞书对陈智婷有了兴趣,就算是beta,也想了解了解。

他打听到,每天学姐都会一个人在凉亭看书,他来了。

真美,摄人心魄的笑容。

笑的这么美,为什么不常笑呢!

“学姐你好……”

“啊!……你好,你是昨天的……学弟!”

“我叫陈瑞书,学姐介意我在这里看书吗?”

“哦,不……不介意……”昨天被陈瑞书看到了,自己的流泪的样子,陈智婷内心有点惊乱,紧张的小表情,可爱极了。

很少有人主动接近陈智婷,大家都觉得陈智婷高冷,不好接近。

可她呢,也想和别人一样,有可以说话的朋友,有可以一起行动的伙伴。

一个人如果太孤独了,心房就会很容易就被温暖打开。

陈智婷低头看书,可是熱烈的视线,让她无法静下心来。

“学姐,很热吗?你的脸红了。”陈瑞书坏心眼的提醒。

“我……我要回教室了。”

太可爱了,比我交往过的,任何一个omega都要可爱。就像一只小喵咪,外表高傲,内心萌软。

“学姐,有男朋友吗?”陈瑞书拦住慌慌张张要离开的陈智婷。

“你让开……”

“学姐这样的美人,一定有很多追求者吧,我可以成为其中最特别的一个吗?”某人无耻的撩起美人的长发,抵在鼻尖上闻一闻,蹭一蹭。

“……你……”吓得陈智婷的手心直冒汗,双手不停的揪着衣角。

美色当前,陈瑞书都忍不住想释放出自己的alpha信息素。

可是这是beta啊!对信息素不敏感啊!还是别急,今天放她一马,来日方长。

“学姐真香!好羡慕那只小喵咪哦,可以几亲芳泽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跑了,下次可不会这么放过你,我的小猫咪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下午,陈瑞书的心情都非常完美,想想陈智婷那些别人看不到的表情,就不由自主的笑起来。

“喂,陈傻子,你今天一下午笑啥呢!”

“我今天可是听说了,陈天集团的大少爷,中午在凉亭和beta女神亲密接触了。”

“陈瑞书,你疯了,玩玩可以,别当真啊!我们都是不可能和beta结婚的。”

“结婚?…你想多了,我只是打发打发学校无聊的时间罢了。”陈瑞书撩撩头发,露出饱满的额头。

“陈渣男啊!又一个无辜的少女要遭殃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陈瑞书好像黏上了陈智婷,连着几天天天中午都去凉亭看书。

放学也会偶遇一下不同路线的陈智婷。

他的异常热情,让陈智婷有点胆怯。

改了看书的地点,好久没有来图书馆的陈智婷被围观了,这也是她一直不喜欢到图书馆看书的原因。

“学姐,真的好美啊!她和我看的书一样啊!”

“我听说,最近陈天的大少爷,在追学姐。”

“真的假的,那是陈天集团啊,怎么会娶一个beta。”

“还是江海学长和学姐最配,我支持。”

“你们看,刚说到江海学长,学长就来了。哇!他们坐一起了。”

“我的江海学长啊!怎么就被她给迷惑了。”

“我的女神,已经有主了吗?”

刚刚还安静的图书馆,又炸开锅了,有羡慕,有嫉妒,有恨的。

陈智婷按按头,这些人怎么就这么闲的啊!

“智婷,你怎么了,头疼吗?”江海关切的想摸摸陈智婷的头,江海对陈智婷一见钟情,那时他还不知道,陈智婷是beta。

他主动接近过,可是陈智婷高冷,两个人有时在一起看书,都不说话,太安静(他缺少了陈瑞书的死皮赖脸)。

哪怕就是安静,江海也觉得美好,他告诉哥哥他喜欢陈智婷,可是知道陈智婷是beta后,哥哥警告他,他绝不可以娶beta,让他死了这条心。

江海就将这份感情藏了起来。

“江学长,你好,我是陈瑞书!请多多关照!”陈瑞书在江海快要摸到陈智婷头之前,拦截了下来。

“陈学弟,你好!”陈天集团的大少爷啊!含着金汤勺出生的。

“我可以坐下一起看书吗?学长学姐!”陈瑞书双眼直直的盯着陈智婷。

“学弟,你还是自己看吧,智婷学姐有点不舒服,我送她去医务室。”江海不喜欢陈瑞书带有侵略性的眼神。

“……智婷……学姐…………”在陈瑞书发愣的时候,江海已经扶着陈智婷离开了。

————

江海把陈智婷送到医务室就离开了。

陈智婷一个人躺在医务室的床上。

下次还是不要去图书馆了,自己再找个地方看书吧。

还有那个学弟也是,每天都去凉亭看书,可是每次都只是盯着自己看,根本没有看书啊!他的眼神也总是让我很紧张。

陈智婷盯着天花板发呆,胡思乱想,完全没有听到有人打开门,进了医务室。

“智婷学姐,江海学长是你的男朋友吗?”陈瑞书略显忧伤的,坐在床边。

“啊!你——怎么进来的。”紧张了。

“是男朋友吗?”

“江海……,不……不是……”

“可是刚刚你和他一起离开了,你们伤害了我,我要惩罚你。”

“惩罚……??”

没等陈智婷反应过来,陈瑞书已经扑了上去。直接堵住了陈智婷的嘴。

“唔……别……”陈智婷想推开陈瑞书,可是他怎么也推不开。

“学姐真甜,答应我,以后不可以和江海走在一起,你是我的人。要是再让我看到,惩罚可不是这么简单的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陈智婷捂住了嘴巴,不可思议的看着陈瑞书。

“学姐这么美,我好没有安全感!好想把你藏起来!只让我一个人看。”陈瑞书拉着陈智婷的手。

陈智婷也不清楚陈瑞书什么时候离开的,他只知道自己完全被支配了,全身发烫,腿软了,而且陈瑞书信息素的味道还残留着。

还好自己还没有到发情期,刚刚陈瑞书释放出他的alpha信息素了,一下子钻进了陈智婷的身体,差点消耗了他的Omega抑制剂。

这时beta校医来了,

“同学,你的身体怎么样,你的脸好红,是发烧了吗?我给你测个体温。”

“医生,没事的,我有药,你帮我倒点水,我休息一下,就好了。”

看来以后还是离陈瑞书远点,他真的太危险了。

今天的陈智婷特别提醒自己,要小心,因为染上了alpha信息素的身子非常敏感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江学长,你好!”在某些方面陈瑞书可不是个大度的人。

“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我希望学长,以后可以离我的女朋友远一点。”

“女朋友??谁???”

“我不喜欢婷婷和别人太亲近。”

“你喜欢智婷?”

“这和你没有关系!”

“没有办法让她幸福,就别招惹她!”

“看来,你们江氏要因为你,损失惨重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陈瑞书明显的感觉到,最近陈智婷总是躲着他。

难道上次的事,把她吓着了。

我的行动也不快啊,她已经创造我的最长时间记录了。

我不是一个有耐心的人啊,我必须要加快步伐了。

Beta不可以信息素控制,只能花点时间拿下心了。

文化季到了。

这次我们学校还是排练话剧吗?

好像是公主和骑士。

公主是智婷学姐。

这次骑士不是江海学长了。

好像是今年的校之月——陈瑞书啊!

………………

这可是陈瑞书的完美计划,他要在枯燥乏味的校园里,多姿多彩的生活。

而这些他的计划都带上了陈智婷。

排练在紧张有序进行着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智婷学姐,请让我成为你的骑士吧!”

“…陈…陈瑞书!!!……”


错了错了,陈瑞书,你的台词错了,应该是:

“我的公主殿下,请让我成为你的骑士吧!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行了,我们再来一遍。

由于话剧要排练,陈智婷和陈瑞书经常在一起,可是陈智婷还是对陈瑞书心存芥蒂,好几次都是排练一结束,就偷偷跑了。

陈瑞书每次都在排练中可劲撩陈智婷。

“智婷学姐,你的手真软”

“智婷学姐,你的发质真好,真香。”

“智婷,你的皮肤真白,好光滑!摸着真舒服啊!”

“智婷,喜欢看电影吗?今天我们一起看电影吧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高冷的陈智婷已经在陈瑞书面前不存在了,害羞,软萌,傻白甜,才是他在陈瑞书心中的新标签。


   又跑了,每次就这一个招数,太老套了,这次陈瑞书可不想放过他,准备好去他放学的路上堵他。

无巧不巧,陈凯也来找陈智婷。

“可算来了,你让我们好等啊!”

“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谁给你的胆子,敢和我这么说话,找死啊!”一巴掌没有落下,就被敢来的陈瑞书接住了。

“又是你!陈瑞书是吧,怎么?看上这个贱人了。不过你来晚了,今天王哥先来了。”

“陈瑞书?陈瑞墨的弟弟啊,正愁找不到机会,整他的,你就送上门来了。小弟弟,算你倒霉了。”刚说完就冲陈瑞书攻了上来。

陈瑞书虽然也练过,可是对方人多,还是有点吃重,好在司机兼保镖,及时赶到。


“那个陈凯是谁?他为什么老是找你的麻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不能告诉我吗?我没有恶意,我只是想保护你。”明亮的眼神,多情而专注。

“他是我父亲的儿子,我名义上的哥哥……”没说完,陈智婷就停住了。

“对不起,我不该问的,你放心吧,这件事交给我来处理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———

终于到了正式演出的日子

学校所有的人员全部到场观看,ABO全部都有。

“智婷学姐,你怎么了?”

“昨天淋雨了,好像感冒了。”

“可以坚持吗?”

“没事没事。”

所有人员全部就位,平时没有穿的演出服装今天也都穿上了。

道具服真厚重啊,穿着真热。

一个多小时的演出过去了,陈智婷感觉自己好像快烧起来了。

“学姐你没事吧,你的脸太红了!”

“我热,热死了!”

“还有一会就结束了。”

“嗯嗯!”

…………

“我的公主殿下,让我成为你的骑士吧!”

“我……同意!”


…………

舞台中间陈瑞书和陈智婷靠的很近,微弱的Omega信息素,钻入陈瑞书的鼻腔。

他抬头看向陈智婷。

从来没有经历过发情期的陈智婷,根本没有感觉到,他只是以为自己感冒了,最主要的是日期没到啊。

有一些alpha也嗅到了一些味道,自控力差的早就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。

整个会场一下子混乱起来。

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到处乱窜。

还好老师都是beta,将所有的omega和alpha分开。

当然有对象omega就直接交给他的alpha就行了。

早在混乱刚开始的时候,陈瑞书就带走了陈智婷。

陈瑞书带着陈智婷来到他的私人别墅。

“你是omega!”说着就释放出了自己强大的alpha信息素。

“我……我不是,我是感冒了!”不堪一击的陈智婷,已经混乱了,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淋雨了,就会感冒啊!

“你的信息素真香啊,甜橙的味道!”陈瑞书靠近陈智婷,吸取着他的美好,不管他的拒绝。直接抱着快站不住他来到房间。

被放到床上的陈智婷已经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了。

“好热,水!我有感冒药的。”陈瑞书顺着陈智婷手的方向,找到了隐藏的口袋,什么感冒药,就是omega抑制剂。

陈瑞书将抑制剂放到床头柜上,陈智婷眼神飘忽,性感的嘴唇轻启“给我,给我,我吃过药,就会好的。”

“我的公主殿下,你的骑士在这儿,干嘛要药呢!。”

陈瑞书压上床来,褪去外层厚重的演戏服,拉开衣领,舌头一直舔舐着陈智婷的后颈,

“啊!别……别……啊!”陈智婷被撩拨的,一句话都说不清楚了,他只剩感觉了,好热,好想解脱,身体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欲望,在撕扯他的理智。

“别害怕!一会就会很舒服的!”陈瑞书在后颈上咬了下去。

“啊!啊!疼……”

Alpha信息素一下窜进陈智婷的身体。

“热……帮帮我,热,……好热……,我想要……想要……”陈智婷完全忘却了自己需要隐藏的性别,只是跟随自己的欲望,拉扯着自己的衣服,身子也不停的往陈瑞书靠近,攀附到陈瑞书身上,疯狂的欲望,让他主动亲上陈瑞书的嘴唇。

“宝贝,真热情啊!我们慢慢来,我不想伤了你。”陈瑞书看着跨住在身上的美人,唇红齿白,皮肤由平时的雪白变成了微微的粉红色,微湿的头发贴在脸上,诱人犯罪啊!再往下看,咦!没有丰满的胸部,是特别定制的假胸衣。

陈瑞书懵圈了,难道胸部小怕被别人笑话吗?特别定制的假胸。

不对,还有另一种可能,陈智婷是一个男人。

“……刺啦……”陈智婷的衣服被撕破了,男人平坦的胸膛,皮肤白白粉粉的。

该死的是,这个男人一直往陈瑞书身上蹭,手也没闲着,性感的嘴里,还说着“陈瑞书,我要……给我……要……”

陈瑞书的欲望也高昂着。

可是自己以前交往的可都是女性OMEGA啊!现在眼前的,这可是和自己一样,是男人啊,虽然漂亮,性感,软萌,可是还是男人啊!

第一次发情的陈智婷,被欲望折磨够呛,已经没了体力,人渐渐进入昏迷的状态。

现在这个状态,陈瑞书也不想继续下去。

没有办法,叫来他的家庭医生,经过医生的治疗,陈智婷可以安全的屏蔽掉了发情期。

等陈智婷醒来,陈瑞书就将他送了回去,一路上,两人一句话都没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隔天,陈智婷就去了学校。

可是学校已经炸锅了。

原来一直的beta女神,竟然是OMEGA。

学校所有的alpha都开始蠢蠢欲动,看看到底谁能摘下这朵高岭之花。

而一向很黏陈智婷的陈瑞书却不见了。


最近的校园异常热闹,到处都是有人对女神表白的身影。

一些恶劣的alpha,直接对陈智婷使用信息素攻击。

“智婷,你和陈瑞书怎么了!他最近不黏着你了。”

“我和他没什么啊!可能发现我们并不适合,不黏了,这样也挺好的,自在。”

“智婷,我…………”

“江海,别说,我喜欢像朋友的这种感觉,很好,”陈智婷不想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他喜欢陈瑞书,可是捅破那层窗户纸后,陈瑞书却消失了,连最简单的朋友都没有做成。本来能说话的人就很少了,不想再失去一个。

“……好……只要你喜欢就好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还是我们学长学姐最配了,好美的一道风景啊!”

“他们之间一定有故事,我支持学长学姐在一起。”

这样的风景,这样的话语,都被远处的陈瑞书看在眼里,听在心里。

哼,配什么啊,再配也是两个男人。

我一定要找个又香又软小小的美女OMEGA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们听说了吗?校之月陈瑞书有OMEGA了。”

“啊!我以为他喜欢的是学姐的。”

“你们别瞎说,学姐是江学长的。”

“不过,好羡慕那个OMEGA啊,可以嫁进陈天集团哦!羡慕死了,一步登天了,我们没有那个命啊。”

“哈哈哈,你有哦,陈瑞书不是还有一个哥哥的,哈哈哈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“原来有OMEGA了啊!真好哦,小小的女孩子。”陈智婷在凉亭看书,无意间听到了。

本以为这个人会是我的命定,原来只是过客而已。

恭喜啊,要幸福哦!


——————

傍晚,陈智婷家来了不速之客——父亲的夫人。

“死丫头人了?你们找找,找到给我带走。贱人竟然敢骗我,不过OMEGA女孩好啊!和你一样,会勾男人啊!我会给她找个好人家,为我们家族做好商业联姻。至于你嘛,只要她表现好,我也不会对你太过分的。”

“夫人,刚刚学校那边来电话了,找到了,已经带走了。”

“我的小智,小智……”

“好的,这些钱是老爷让我给你的,好好收着,我们走了。”

“小智……小智……”


————

“刚刚你们有没有看到,学姐被一帮黑衣人带走了。”

“我听说了,好像是她父亲家的人。”

“什么父亲家的人啊!她不和父亲坐一起吗?”

“这个我知道,她好像是私生女,她和妈妈坐在一起。”

“私生女啊!那平时高傲什么呀!难怪陈瑞书不选她。”

“哦哦哦!原来你喜欢陈瑞书啊,难怪!”

…………


等陈瑞书赶到门口,汽车已经开走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陈智婷第一次来父亲家,好豪华的房子啊!

自己和母亲坐的房子又旧又小,家具都没有几样。

“你们抓我来干嘛,我要回家了。”

“什么抓你啊,我们这是带你回家,以后你的家就在这里了。还有学校以后也别去了,你要进专业的OMEGA学校。”

“我不要,我要见我妈妈。”

“你要是不好好听话,我让你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她。你应该相信我说的。来人,带小姐下去收拾干净!”

“…………不要,你们走开,我自己来。”

“哼,还真以为自己是小姐了,不过是联姻的工具罢了,我们还懒得伺候了。”

现在还不能乱来,他们可是什么都能干的出来的,妈你现在怎么样了?

收拾干净了,陈智婷一个人待在自己的房间里。

晚上父亲回来,要见他。

“智婷啊,别恨父亲,大人有大人的难处啊!这次父亲自私了。”

父亲说完这些,就离开了。


————

陈瑞书早早就来到学校。

他在陈智婷每天早上都会路过的地方等,到上课都没有等到。

直到有同学说,陈智婷退校了,早上她家人来退的。

这个学校的女神退校了,这时陈瑞书感觉,自己的心里少了点什么。

陈瑞书也让人打听,只是知道陈智婷被她父亲接回去了,去了OMEGA的专属封闭式学校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半年时间

陈瑞书过得单调乏味,他虽然不太接受陈智婷的男人身份,可是他的心底深处已经有了他的身影。

别的OMEGA,都没有他可爱,没有他真实。没有他香香的甜橙味。

“瑞书你在想什么了?这么入神,我和你说话,你听到了吗?”

“妈,怎么了?”

“今天妈妈的朋友过生日,我看你最近有点不开心啊!你和妈妈一起去吧,散散心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快点收拾一下,要来不及了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

陈瑞书和母亲到的时候,虽然晚了,但还是收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。

“欢迎啊,木木你来晚了,怎么今天还带小保镖了。”陈瑞书母亲的小名。

“生日快乐哦!我的林林,这是我的儿子,陈瑞书!”

宴会厅人虽然多,但是陈瑞书打从一进来,就被某个坐在角落里的人,夺走了全部的注意力。

那个人好像是一道光,一直吸引着他。

半年多不见,好像瘦了,头发也从黑长直,变成了银灰色。

身上穿着一件短款白色的连衣裙,甜美可爱,在白裙的衬托下,一双笔直的大长腿性感又迷人。

这时一位夫人向陈智婷走了过去,明显感觉到陈智婷吓了一个机灵,站了起来,跟着那位夫人,走向人群中的一个男人——周浩。

原来这就是今天带我来宴会的目的啊!父亲要我嫁的男人——周浩,挺好的啊,是alpha,又是集团接班人啊,不错不错啊!父亲。

看来周浩对陈智婷是相当满意。

在大庭广众之下,吻了陈智婷的手,并表示今天林夫人所得的善款,他会翻倍,全部捐给需要救助的儿童。

周浩拉着陈智婷的手,穿过人群。

陈智婷在人群之中看到了陈瑞书,看到了他明亮的眼睛。

生命中的过客,终究不会属于自己的啊。

他转过头,跟着周浩离开,他不喜欢这里,在这里自己就好像是被标上价格的货物一样。


陈瑞书追着陈智婷来到花园。

“站住,你们去哪里?”陈瑞书气势汹汹的拉住了陈智婷的另一只手。

“你放开……疼……”陈智婷甩不开陈瑞书的手。

“陈二少爷,找我的未婚妻,有什么事吗?”周浩挡在了陈智婷前面。

“你的未婚妻??她是我的女朋友。”陈瑞书急了。

“女朋友??可是我的未婚妻是一个干净的OMEGA,非常清新的甜橙味。没有任何alpha的气味呢!”周浩靠近陈智婷的后颈。

这边的声音吸引了大部分宾客,来到花园。

“未婚妻啊!她不是女人,是男人。一个男人总是女人的打扮,你不觉得很恶心吗?”陈瑞书口无遮拦。

在他话音刚落,陈智婷的心受到了伤害。眼泪不直觉的掉落下来。

原来当初我发情了,他都不要我,是因为觉得我恶心啊!

陈瑞书也看到了陈智婷的眼泪,心被纠痛了一下。

“小弟弟,你这是OMEGA性别歧视。我对我的未婚妻一见钟情,不管他是男人还是女人,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。”周浩替陈智婷轻轻拭去泪水,温柔体贴。

“陈瑞书,你太失礼了。”陈瑞书的母亲,连忙上前制止。

“贱人,敢骗我!啪……跟我走!”陈智婷父亲的夫人上前就给了陈智婷一个响亮的耳光,紧接着拉着他的胳膊。

白皙的脸上,立刻出现了五个手指印。

陈智婷直接抓住周浩的胳膊,求助的看向周浩。

“夫人,请您住手,婷婷现在是我的未婚妻,有什么过错,我来承担,还请夫人放手!”周浩开口,父亲的夫人没有办法,只有放手,转身离开了。

“周少爷,你快跟我走,快点,帮帮我!”陈智婷拉着周浩急急忙忙的离开了。

“妈,快点,我们也过去。”陈瑞书知道今天自己小孩子气了,太冲动了。

他不想就此和陈智婷斩断牵绊。

“…瑞书……”

“妈,听我的……以后和你解释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陈智婷果然没有想错,父亲的夫人,带着家丁,来到了自己家。

看着满屋子的狼藉,本来就不多的家具,现在没有一样是完整的了。

“小智,我的小智……”

“贱人!哈哈哈哈……,不过你不走运啊,生个男孩,还是和你一样,是一个没用的OMEGA。”

“妈~~…………不要再砸了,不要再砸了,我都听你的。”陈智婷抱着自己的妈妈。

“陈夫人,请您适可而止吧!”

等陈瑞书赶到时,看到的是,陈智婷和母亲抱在一起,屋子里被砸的一塌糊涂。

自己真的不了解陈智婷的一切啊!


“真是不容易的孩子啊!他只是一个柔弱的OMEGA,但是所有的重担都压在了他的身上,你今天真的太失礼了。”陈瑞书的母亲看到此情景,心疼极了。

“我……,在他还是beta女孩的时候,我本想和她玩玩的。可和她相处后,我发现她不像表面那么高冷,不易接近,而是有点可爱,软萌脆弱。比我以往交往的OMEGA都要美好。慢慢的他走进了我心里,可是那一次,他发情了,我……我发现,他不是beta,不是女孩,我退缩了……”陈瑞书低下头,手指插进头发里。

“上次我去你别墅,那个OMEGA信息素就是他的吗?OMEGA本就柔弱,如果你不能接受他的性别,就放开他,我看那个周浩很喜欢他,一定会照顾好他的。”

“我不知道我现在怎么了,我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,我就像要疯了一样。以前在学校的时候,只要有人跟他表白,我就私下收拾谁。我总想着只要他是单身,只要他还在我身边呆着。

可是突然有一天他却消失了。今天再见到他,他却有了一个未婚夫,我……绝不允许。”陈瑞书抬起头,露出的眼神暗黑的自己都体会不出来了。

“瑞书……,不管什么事情,你要慢慢来,好好解决,如果真的喜欢,你就去追,让他原谅你,追到就娶回来,好好对他,妈妈挺喜欢的,是一个乖巧懂事可爱的孩子。”

“谢谢妈妈!”陈瑞书发动车子,离开陈智婷家楼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早,陈瑞书就守在了陈智婷楼下,全身黑色的休闲装,高高梳起头发,帅气逼人。

有一些胆大的OMEGA主动上前搭讪。

从楼上下来的陈智婷,一眼就看到了,被人群围住的陈瑞书,他不想搭理,只想着快点逃走。

“陈智婷……,不好意思啊,我的女朋友来了,你们让一让。”陈瑞书挤过人群,追上陈智婷。

“你离我远点,我不是你的女朋友,我是男人。”陈智婷嫌弃的甩开陈瑞书的手。

“那就是男朋友,反正你是我的。”陈瑞书死皮赖脸的缠着。

“我有未婚夫了,你昨天看到了,他叫周浩,我以后会和他在一起,我们从今天开始就结束吧,以后都不要见面了。”

“我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,你的未婚夫应该是我,是我陈瑞书。”

“我和你已经错过了,就从那天……”

“你的身子我都看过了,你把自己也交给我了,你怎么可以再找别的alpha呢!”

“我给你了,是你不要的,我为什么不能找别的alpha。”

“我现在想要了,你就得是我的。”

“你能不能别任性了,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我不是宠物,我是人……,你高兴就黏着我,不喜欢了就丢在一边……,从今天开始我要以一个男性的身份活着,只为我爱的人活着,可以成全我吗?陈瑞书!”陈智婷最后以女性的长发及腰,灿烂迷人的笑容,向陈瑞书请求道。

这样美好的笑容,惊艳了陈瑞书。

陈智婷趁着陈瑞书发愣的功夫离开了,他走进一间理发店,

“美女,是需要补色吗?”

“我要剪头发!”

“锁骨发吗?最近挺流行的!”

“男性发型,我是男人!”

“……好漂亮的男孩子啊!”

“可以说,很帅气的男人吗?谢谢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陈瑞书尾随着陈智婷,他在理发屋外等着。

不久时间,一个满头灰发,清爽利落的男孩子出现的门口,那就是陈智霆。

虽然头发剪短了,没有了女性的柔美,但是那张脸蛋还是一样白皙漂亮迷人。

陈智霆远远的看见陈瑞书站在自己的对面,

“你好,我叫陈智霆,雷霆的霆。”

“你好!我是陈瑞书!”

“再见了……”

“我不要结束,我要重新追求你,我会让你看到我的真心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
所有的事情,都已经拨云见日了,陈智霆再也不用胆战心惊的过日子了,而且有了周浩的青睐,父亲的夫人也不敢在对他和母亲不敬了,毕竟周浩的家事,在他们家算是高攀了,以后还需要周浩家多多提携。

陈瑞书也了解了一下周浩,原来和自己的家的声望旗鼓相当啊,就是人低调一点,做事沉稳内敛,是许多OMEGA最心仪的对象。

而且比他大几岁,早以实权在手了,不像陈瑞书还在学校,整天就知道狐朋狗友,泡妞惹事。

这样的两个人放在一起,估计谁都会选择周浩吧!

爱情使人成长。

陈瑞书主动向父亲申请,进入公司学习,这可把父亲乐坏了。

父亲向母亲打听情况,才知道原来是为了一个OMEGA,但是儿子第一次这么认真啊,父亲还是特别支持的。

“弟,弟,你怎么主动要入职了,受什么刺激了!”陈瑞墨打趣。

“我失恋了!我的OMEGA要跟别人跑了!”陈瑞书无力的趴在桌子上。

“哈哈哈哈哈,你还有这一天啊,这个OMEGA够厉害啊!是谁啊!是谁,我认识吗?”

“你打听干嘛?你也想撬我墙角啊!”

“嘿嘿,你还怕别人撬墙角啊!看来是真的动心了!我真得见见,这个美女是谁?”

“不是美女,是美男子,安静的OMEGA美男子。”

“安静的美男子啊!一定要看看,到底是怎样的美貌,才能拿下的我的弟弟。”

“你不惊讶,我喜欢的是男人吗?”

“傻啊,我是你哥,只要是你喜欢的,我都支持你,男人女人又有什么关系啊!只要你喜欢呀!”

“谢谢哥!”

“我弟真可爱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陈智霆眼皮跳的好凶,看来真的是惹上一个小恶魔了。

“陈瑞书!你能不能别天天盯着我!你不要上学,不要上班吗?”陈智霆揉揉太阳穴。

“我放假了,上班吗?我妈说了,找老婆比上班重要,我爸说了,安家才能立业。”陈瑞书骄傲的说。

“呵呵,你的父母真开明啊。不过你还小啊,找老婆还嫌小了点!”陈智霆被这块牛皮糖黏上了,怎么都甩不掉呢。

“我19了,不小了。你21了,法定可以生孩子了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妈让我带你回家吃饭,走吧走吧!”

“你放开我啊,我不去你家吃饭!你快松手……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婷婷?……真的是婷婷啊,头发变短了,一眼都没认出来!”周浩突然出现。

“周浩……”

“我这几个月出国去了,没有联系你,没生我气吧?”

“他才没时间生气,我们甜蜜着呢!”陈瑞书挡到他们两个之间。

“陈瑞…………咦!”

呵呵,不过个子有点矮了,阻隔的效果差了点,不过他鬼点子多啊!

“宝贝儿老婆,我知道你生我气了,都怪我昨天晚上没有听你的话,我做的太过火了,你就原谅我吧,你就和我回家吃饭吧!等会我们回去,你体罚我都可以的,跪搓衣板儿,跪榴莲都可以,只要你不生气就好的。”陈瑞书反手抱住陈智霆的细腰,脸一直在脖子上蹭,感觉好亲密哦。

“你胡说什么……啊……你咬我干嘛!”

“我都知道的,你现在还不想要孩子,我昨天真的太任性了,如果有孩子了,我们就生下来吧,我们一起养,最好生两个,一个男孩子,一个女孩子,名字我都想好了…………”陈瑞书像个树袋熊一样扒在陈智霆身上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我好像打扰你们了,我先走了,拜拜”周浩实在听不下去了,看来他错过最佳时间了。

“周浩,你别走啊!你听我说啊……周浩!”陈智霆实在扒拉不开陈瑞书,只能看着周浩离开了。

周浩离开后,陈瑞书这才松开手。

“哼!就凭你也想抢我的人,老子玩不死你的。”

“陈瑞书你……你到底想干嘛,耍我好玩吗?你对我那不是爱,是占有欲!我这辈子只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啊!不能放过我吗?”

“不能!你这辈子就只能和我在一起!我爱啊!谁说我不爱的。”

陈智霆被陈瑞书塞进了自己的车子里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别说,陈瑞书家的气氛真的挺好的,父亲疼爱孩子,母亲温柔体贴,哥哥有点小沙雕,不过挺可爱的。

吃饭的时候,大家有说有笑的,温馨极了。

这是陈智霆非常向往,却求而不得的。

“弟,弟,你真的挺有福气的,果然是个美男子啊!”

“那是当然了,我喜欢的,肯定是最好的。”

“你们两个小子别闹腾了,孩子他妈,快给孩子夹菜,别光吃白饭啊!”

“嗯,瑞书说这些菜都是你喜欢吃的,我让人特地准备的,多吃点。”陈瑞书的母亲,给陈智霆夹了一碗的菜。

“谢谢!”陈智霆真的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了,低下头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

“智霆,快点吃饭,等会我还有安排,快吃!”陈瑞书拉拉陈智霆的手,催促道。

“带不带我啊,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。”陈瑞墨添乱了。

“你靠墙站,别打扰我们。”陈瑞书嫌弃的开口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夜晚的海边,路灯,海风,星星,夜空。确实是个谈情说爱的好地方。

“陈瑞书,你是真的喜欢我吗?”

“喜欢,非常喜欢。”

“今天是我这辈子吃的最开心的一顿饭了,我很喜欢你的家庭。从小到大我就非常希望自己可以在爱和幸福的家庭里长大,我没有能做到。

但是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在爱和幸福的家庭里长大,不要经历我所经历的痛苦,坦坦荡荡的活着,陈瑞书你能做到吗?”陈智霆说完,面向陈瑞书。

“必须的,以前我不知道你的痛苦,伤害了你。但是从现在开始,我是你的骑士啊!你的所有痛苦都由我来承担!”

“嗯……嗯!”

“陈智霆,明天我们就结婚吧,我要对你负责,我要让你合法的生下我们的孩子。我要爱你,爱我们的孩子,我要让你此生再无痛苦。”

陈智霆看着昨天还像一个孩子一样的任性的陈瑞书,今天突然长大了。

原来我的第一次心跳,就是我的命定啊!还好没有错过。

感谢让我在正确的时间,遇上了对的你。

未来生活可期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